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撐兩局長 懲處害群之馬
2020-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近日教育局局長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分別公開表明,政府會嚴肅跟進社會事件中的違規教師及公務員,引起一些迴響,有政客立即「挺身而出」,批評政府「秋後算帳」、「打壓」、「未審先判」。她強調,支持兩位局長以堅定立場止暴制亂。

  追究違規教師及公務員

  林鄭月娥在昨日凌晨時分前於社交網站facebook貼文,表示即使環境困難,絕大多數教師及公務員一直謹守崗位、專業地行事,對他們由衷感謝,但對當中的害群之馬不會手軟,必須撥亂反正,否則違法違規行為會變本加厲,令教育界及公務員團隊蒙羞。所以,她支持兩位局長以堅定立場履行官員全力協助止暴制亂的責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