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男子油塘墮樓亡 初步調查無可疑
2020-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油塘高翔苑發生墮樓事件,一名男子昨晨被發現倒高康閣對開空地,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事主當場不治。警方到場調查,得悉他並非上址住客,初步相信無可疑,正聯絡其家人協助調查。

  墮樓男子郭×港(34歲),遺體已舁送殮房,有待法醫剖屍化驗。現場消息稱,事主並非紀律部隊人員,亦非上址住客,他與父同住九龍灣。

  事發現場為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為紀律部隊員工宿舍,昨日早上8時42分,有住客發現一名男子由高處墮下,倒高康閣對開地面,遂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事主當場不治。警員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發現事主身旁遺下一個墨綠色背囊,在事主身上找到一張地盤工作證,背囊內有裝修工具,並無檢獲遺書。警員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得悉事主在事發前尾隨其他住客進入大廈,約10分鐘後即墮樓。經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聯絡其家人調查其墮樓原因。

  在事發後網上瘋傳一段短片,相信是外傭在毗鄰大廈拍攝,片長約40秒。片段中看到一名男子上半身從大廈高層的氣窗伸出窗外,停頓約3秒後,整個人已離開氣窗,撞向旁邊石壆,再飛墮街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