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非法油站連續3日被劫 料同批賊所為
2020-01-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葵涌貨櫃碼頭一個懷疑非法油站被賊人行劫,昨日凌晨3名男子持利刀闖進由帳篷搭建上蓋的油站,搶去1000元現金逃去,職員並無受傷,警方到場檢獲口罩,該油站在上周六開始連續3日遇劫,職員相信是同一幫賊人食髓知味,「劫完又劫」。

  3日合共損失13000元

  案發現場為呈祥道近青葵公路天橋底一條掘頭路,油站以帳篷搭建,路旁停泊油缸車、油桶和油泵,擺放數張寫字,並建有臨時洗手間,安裝有閉路電視。由於接近貨櫃碼頭,不少貨車到來光顧。

  昨日凌晨零時42分,警方接獲姓關男職員(66歲)報案,他指被3名手持牛肉刀的賊人劫去約1000元現金。警員接報到場,得悉職員並無受傷,其後在附近一帶兜截,在5號迴旋處路旁,檢獲3個懷疑與案有關的口罩及快餐店紙杯。案件列作行劫處理,深水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正追緝3名年約18至25歲、高約1.75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褲及戴口罩的男子。

  現場所見,遇劫的懷疑非法油站隱蔽又簡陋,其中一名負責人曾先生表示,油站每日有2至3名職員,事發時他恰巧離開如廁,無看到事發經過,但同事指3晚都是同一幫賊人,第1次遇劫賊人沒有戴口罩,身穿運動服,拿一把開山刀指嚇,又打開寫字多個櫃桶查看是否有錢。

  曾續稱,自上周六開始一連3日都遭人打劫,分別損失逾1萬元及2000元。曾指出,東主得悉事件後已吩咐職員小心,遇劫時不要反抗。他指首次遇劫後並無報警,但及後賊人食髓知味,東主才決定報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