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涉毀港鐵油塘站 3男加控藏武器
2020-01-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4男女青年被指去年9月初毀壞港鐵油塘站設備,同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其中女被告昨被改控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另外3男被告則各被加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他們各管有一支雷射筆。案件現押後至3月10日以待辯方翻閱文件及向被告提供法律意見。4被告為曾慶彰、許偉飛、麥家浩及李漪澄(17至22歲)。

  男學生堵交通改控阻礙罪

  此外,去年11月13日各區示威行動中,21歲男學生張君龍涉嫌將單車放在將軍澳隧道公路中,導致現場交通堵塞。警員到場在其袋中疑檢出一把鎚。張原被控兩罪,控方昨日撤回管有攻擊性武器一罪,另將其中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改控為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案件現押後至2月18日,以待辯方向控方索取文件。被告申請撤銷宵禁令獲批,他續准保釋候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