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20-01-15    香港商报
 

  螞蟻金服擬A+H同步上市

  據內地媒體報道,阿里巴巴集團(9988)旗下螞蟻金服計劃 A+H 中國內地及香港兩地同步上市,其上市團隊已於近日開始在港接觸部分機構投資者。中金及瑞信實際為螞蟻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務一段時間,並已經做了不少準備工作。較早前,內地傳媒表示,螞蟻金服加快上市步伐,甚至比百度更先實現在本港上市。阿里現時持有螞蟻金服33%股權。

  周大福傳關閉港15家零售店

  周大福(1929)表示,預期由今年4月起的新財政年度,港澳有40多個租約約滿,計劃下財年關閉不多於15間店,主要位於銅鑼灣、旺角及尖沙咀等旅遊區。集團不時檢視港澳店舖盈利能力,透過整合低效益的零售點,提升營運效益。

  集團早前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第三季,港澳同店銷售按年下跌35%,預計宏觀不利因素將在未來6至12個月內繼續產生影響,而金價走勢波動,以及中美貿易糾紛亦影響集團前景,而周大福目前在香港擁有86家零售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