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石化爆炸暫無人員傷亡
2020-01-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昨日中午,位於廣東珠海高欄港經濟區的珠海長煉石化設備有限公司發生爆炸並引起火災,多路搜救人員趕至滅火。截至目前,暫無人員傷亡,該公司及周邊人員已安全撤離。珠海市、高欄港區已啟動應急預案,成立現場指揮部,正在組織全力撲救,明火已被撲滅,環境在線監測站點各項指標未出現異常,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核實中。

  據悉,該公司是深圳埃森新能源集團旗下全資公司,建於2003年8月。主要生產裝置有120萬噸/年預處理裝置,100萬噸/年催化重整裝置等相關的公用工程和儲運系統。據內地媒體報道,該公司曾發生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去年,該企業曾被發現存在15項安全隱患,且曾因涉嫌存在違法違規生產經營行為被立案查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