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1-15    香港商报
 

  英智庫稱中國減貧成效顯著

  根據英國智庫萊加頓研究所近期發布的2019年《萊加頓繁榮指數報告》,中國在繁榮指數排行榜上位列第57位,較十年前上升8位。報告稱,中國赤貧人口比例在過去十年間大幅下降至不足1%。中國在經濟質量、健康等指標上表現強勁。報告還稱,中國排名上升的原因是中國企業狀況以及居民生活條件的改善。中國赤貧人口的比例大幅下降,目前該比例已從2009年佔總人口的19%下降至不足1%。

  特斯拉股價首破500美元

  特斯拉股價近期一路上漲,並於13日首次突破500美元大關,市值達到約900億美元,比通用和福特的市值總和高出近50億美元。按該勢頭發展,特斯拉股價只要再漲10%,公司CEO馬斯克即可獲得10億美元的股票獎勵。由於近期在中國市場的出色表現以及2019年強勁的交付量,特斯拉股價在過去3個月裏上漲了一倍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