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限定美酒賀新歲
2020-01-15    香港商报
 

  新春佳節,與親朋好友聚首一堂,少不了來杯美酒配襯。新年禮盒向來是各大酒商兵家必爭之地,精選佳釀搭配別出心裁的禮盒設計,賣相夠吸睛。自飲應節之餘,也可當作拜年賀禮送給愛酒長輩,絕對夠體面。文:Stone

  臨近農曆新年,2020鼠年限定包裝陸續推出,喜愛干邑的話,不妨選擇軒尼詩,品牌今年攜手當代藝術大師ZHANG HUAN張洹,推出「軒尼詩V.S.O.P 2020年春節限量版」。換上一身紅噹噹紅色包裝的新春禮盒,靈感擷取自軒尼詩二次蒸餾生命之水(Eaux de vie)的意境,採用嫣紅漆面酒瓶,如同五彩繽紛的許願燈一樣,為家人朋友送上寄願祝福。內裏的琥珀色酒液,微帶胡椒、丁香及肉桂氣息,與橡木桶烘烤淡香的風味,一打開即散發淡雅清香,與強烈的視覺包裝設計互相輝映。

  喜愛新穎一點的包裝設計,可選擇馬爹利,品牌帶來了兩瓶限量珍藏版干邑——Cordon Bleu Mathias Kiss限量珍藏版及Noblige Andr??限量珍藏版。由木匠出身的巴黎藝術家Mathias Kiss,將品牌經典的藍帶干邑重新塑造,瓶身以皇家藍及金漆綴成大理石紋,呈現出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碰撞;而名士干邑則在法國塗鴉大師Andr??幽默俏皮及用色大膽的畫風下,將特級高檔優雅重新演繹。

  鍾愛威士忌則不要錯過Johnnie Walker鼠年珍藏版威士忌禮盒,經典的Blue Label禮盒及瓶身以彩繪設計呈現燙金財鼠結合金元寶,象徵財源滾滾,順心如意,是值得珍藏的生肖系列威士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