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團體斥毛孟靜誣衊警隊
2020-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就經常有人在網上將暴徒的行為嫁禍警方。保衛香港運動一行人昨帶同橫額,高叫「誣衊底破壞、毛孟靜最惡毒」等口號,批評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今年1月1日接受海外電視台訪問期間,誣衊警方當日派出底探員破壞商舖,企圖抹黑警隊執法,破壞香港警察專業形象,要求毛孟靜公開向全港市民和警隊道歉,兼引咎辭職。

  保衛香港運動一行人趁昨日立法會開大會,帶同橫額於示威區高叫「誣衊底破壞、毛孟靜最惡毒」、「和理非鬥勇武、鬼打鬼正盲毛等」、「違反議員操守、毛孟靜快辭職」等口號,聲討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惡行。

  發言人傅振中表示,保衛香港運動特意前來向毛孟靜取回公道,強烈要求她出來向全港市民公開交代老屈香港警察的事件。該組織強烈譴責毛孟靜身為前新聞工作者,卻無視新聞道德守則,選擇在直播訪問中,發放明顯虛假的消息;她身為立法會議員,個人道德操守比普通市民要求更高,她的一言一行對被誣衊的警察會造成嚴重的傷害,她絕對是警民關係緊張的「搞屎棍」,即是卑鄙下流無恥的政棍。該組織強烈要求毛孟靜公開向全港市民和警隊道歉兼引咎辭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