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豪‧山峰獨立屋1.16億元沽出
2020-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由百利保集團(0617)及富豪酒店(0078)聯合發展,位於沙田九肚山麗坪路23號的富豪‧山,今年首度錄得洋房成交。項目中的12號獨立屋透過招標形式成功售出,成交價為1.16億元,每平方呎呎價3.2萬元,連兩個車位,以成交額計算,是項交易更創九肚麗坪路住宅項目2020年之新高。

  是次成交之12號獨立屋為五房五套間隔,由地庫至天台樓高共5層,實用面積達3655平方呎,花園面積1687平方呎,以獨立屋總面積計算,屬項目內的第二大。屋內更設有獨立升降機,可直達地庫停車場;頂層天台面積亦達786平方呎,視野遼闊,群巒簇擁。

  百利保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踏入2020年短短兩周,『富豪‧山』成績令人鼓舞。項目由去年銷售至今已套現逾10億元。」

  項目由136個低密度分層住宅及24座獨立洋房組成。分層住宅樓高11層,合共設有7座,面積由約1600至3300平方呎不等。而24座獨立洋房的實用面積則由約2200至5000平方呎不等。整個項目設有193個住客車位,供應充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