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富環球發盈喜
2020-01-16    香港商报
 

  全球三大領先的電子支付終端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百富環球(327)近日發布盈喜稱,預期於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錄得之純利,將較截至2018年的5.15億元純利增長不少於20%。

  百富環球解釋,董事會預期純利增長主要由於來自海外市場的營業額取得增長,特別是亞太區(中國內地以外)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市場份額普遍取得可觀的增長以及安卓支付終端解決方案成功在多個國家推出。同時,毛利率有所提升亦是其中一個純利增長原因。

  目前百富環球已與全球90多個分銷商合作,銷售至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公司的研發能力受到國際肯定,目前擁有564項全球支付認證,更包括Visa及Mastercard的安全需求。公司新近宣布與歐洲支付服務供應商Truevo Payments合作,為英國及愛爾蘭中小企業提供支付終端解決方案。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