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羅嗣清:精準扶貧回報社會
2020-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 通訊員羅克文報道:湖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羅嗣清在省兩會期間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致富思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要把企業自身發展與當地經濟社會進步結合起來,把企業壯大與當地精準扶貧結合起來,回報社會,讓青山綠水更精彩。

  羅嗣清是張家界東線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其公司轄下的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玻璃橋項目自2016年開業以來,至今創下了逾千萬人次的遊客量,實現銷售收入14億元,上繳稅收4.2億元,樹立了張家界旅遊新地標,並促使張家界全局旅遊發展呈現天門山、大峽谷、西線旅遊「三星拱月」的全新格局。

  據悉,自張家界大峽谷開業以來,旅遊服務鏈條逐步延長,形成的餐飲、住宿、銷售、寄託等服務,吸引了2100多名當地村民返鄉創業,景區內新增客棧、餐館100餘家,直接間接解決了村民就地就業1200多人。景區先後投資3650萬元修建12公里通村通組公路,投資200萬元建設了飲水工程,解決了景區周邊老百姓出行難和吃水難問題。

  2019年6月,張家界東線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被全國工商聯、國務院扶貧辦授予2017、2018「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先進民營企業。12月9日,國家民委命名張家界大峽谷景區為第七批「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區(單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