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灣中工商聯設灣區辦事處
2020-01-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鄉志飛報道︰香港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粵港澳大灣區經貿辦事處日前於橫琴梧桐樹.全球共用示範區舉行揭牌儀式。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永遠榮譽主席暨主席李國華、永遠榮譽主席李鋈發、永遠榮譽顧問李寶明、副會長蔡高姬燕、副會長柯耀華等該會骨幹成員一行約30人赴珠海,實地參觀國維集團在珠海市的兩個標誌性項目──國維中央廣場及梧桐樹大廈,並對項目作了深入了解。其後,訪問團在梧桐樹大廈24層與國維集團珠三角區域總裁于夫,及全球共用示範區項目組成員進行交流,參觀了梧桐樹大廈配套設施,並舉行了香港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粵港澳大灣區辦事處的揭牌儀式。

  是次大灣區經貿辦事處設立是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為配合國家發展規劃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重大戰略部署,更獲中聯辦、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大力支持,國維集團橫琴梧桐樹.全球共用示範區為其提供近千呎獨立辦公室,辦公家具配備完善,五年費用全免,有效促進了兩岸四地工商發展,攜手共創商機。

  于夫表示,歡迎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會各位企業家們回到梧桐樹.全球共用示範區的家,希望未來各位在這項目這個平台上加強會員組織之間、旗下超過7000家優質企業之間的交流合作,創造更多更好的商機。他透露:「未來計劃聯動包括第一批7家省級商會會員組織在內的所有示範區會員社團,成立聯席總部,設立總部秘書處,以求更好地為示範區項目各會員組織提供更好的同行、跨屆合作,真正做到資訊、人脈、資源等全方位共用,以社團組織為紐帶,打造『政府-社團-企業』三方聯動的重要平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