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9年APP成交額破百億 「房幫幫」創移動營銷傳奇
2020-01-16    香港商报
 

  今年內地以「新發展理念」為基礎,目的只有一個:「穩地價,穩房價」,造就大灣區樓市有規模緩升空間,房地產市場回歸競爭本質。正所謂得客戶者得天下,各大房企尋求各種方法讓置業人士親臨參觀示範單位,置業投資者往往卻不願意東奔西跑,隨?生活逐步趨向線上,利用精準大數據客戶分析的物業移動營銷APP,剛好可以讓「機不離手」的置業人士隨時線上關注物業資訊,揀選心儀樓宇,一鍵聯繫經紀人到「線下」實地考察。珠海橫琴房幫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房幫幫」)則通過「房幫幫經紀」 APP與聯盟合作商,結合超2萬人的經紀人營銷團隊,於2019年為珠海、中山等地逾200個項目帶來整體成交額103億元人民幣的營銷傳奇。

  2019年,「房幫幫」成交物業數約5400套,成交金額突破103億元人民幣,佔整體市場份額逾45%,換言之,平均五個經紀人成交,就有一人來自「房幫幫」。今年是「房幫幫」成立4周年慶,企業於1月10日在珠海大劇院舉行年度慶典,除一連串劇目之外,更邀請到謝天華、關楚耀及吳若希等3位香港明星助陣,令當晚活動星光熠熠,熱爆全場。

  四強團隊開疆拓土

  「房幫幫」初創時是一家通過移動互聯網創新為主導,以地產O2O新房交易為主營業務的科技公司。創新轉型後,由房幫幫平台、中居夢田、匯通營銷和同順房幫幫平台專責整合多地分銷管道資源,開拓尋找合作代理專案,利用互聯網銷售平台銷售項目產品:中居夢田建立詳細珠海客戶地圖,團隊分區域定點發展客戶,電話行銷準確尋找客戶人群,以及對競品銷售中心客戶有效攔截;匯通行銷結合約15個專案操盤經驗及客戶資料,約10年房地產案場行銷團隊支持,策劃以客戶為核心的行銷推廣方案;同順外地擴展則負責持續開拓東北華北西北市場,持續維繫區域圈層客戶及深度挖掘高端客戶。四強團隊聯手為「房幫幫」大部分穩固的發展基石,直至結束今年,珠海市區、珠海西部、保+琴片區及中山區項目已逾200個,而「房幫幫」2020年整體年成交額預計目標將達150億元。

  傳奇不斷實力盡顯

  「房幫幫」2019年整體成交額超過100億元,非一蹴而就。「房幫幫」於2016年橫琴初創時的一年整體成交額僅有16億元,2017年30億元,2018年躍升至50億元。期間,該APP將二三級銷售聯動模式用到極致,如僅用4個月時間實現銷售656套,為中邦御瓏灣締造珠海西部銷售冠神話。僅港澳線資源,從3月進場初期銷售30套,4-7月啟動港澳資源銷售260套,8月至今銷售200套,為世榮翠湖苑二期成功打造為港人珠海置業首選項目;另一同為僅港澳線客戶資源的華發依山郡,從4月進場至9月共銷售630套,月項目貢獻100套成交;而橫琴處於高價位趨勢下,與方達成大廈合作期間,平台成交量一直保持第一;保稅區熱盤富力優派廣場,在片區位置等條件無優勢情況下,首創買鋪送兩地牌策略搶佔市場,帶動片區商鋪熱度,區域首家半年實現鋪清盤;平台首次進駐中山西區,巔峰趨勢勢不可擋,充分發揮管道整合優勢,為佳兆業大都匯全年時間實現銷售超1000套。

  跨界创新 深度運營

  珠海橫琴房幫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於2016年成立,初創時是一家通過移動互聯網創新為主導,以地產O2O新房交易為主營業務的科技公司。利用固有的應用平台,與募集即時對接,實現經紀人可以通過移動端向募集推薦有效的客戶;而便捷的作業系統,讓註冊經紀人即時查看推薦客戶的進程,便捷安心;還提供強大的CRM系統,讓註冊經紀人管理自己的客戶更加高效和全面升級。通過全面整合多地分銷管道資源,結合全盤包銷策略,開拓尋找合作代理專案,利用互聯網銷售平台進行更快速的產品銷售。2018年第一季度達成達到4億。奧園集團項目個人銷售排名第一,整體銷售排名第二。如今,「房幫幫」致力於品牌化,規範化和服務化經營,以發展規模不斷擴大,主要項目遍及珠海市區,西部片區,金灣片區和保+琴片區以及中山與外地區域,使用APP經理人逾2萬人旗下分銷商逾2500間,足跡遍布全國各地,公司總部現下轄香港、廣東、河南、海南、新疆等分公司已達至8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