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0-01-17    香港商报
 

  汇證升騰訊目標價至483元

  汇豐證券將騰訊(700)目標價調升15.8%,由417元升至483元,維持「買入」評級。證看好騰訊旗下微信業務價值潛力,將集團2020/21年的每股盈利預測分別上調4%及3%,其預測數字較市場平均預估高6%和3%。

  汇證指出,微信內的小程序去年總交易金額(GMV)達8000億元人民幣,按年急增1.6倍,反映微信和小程序的閉環生態提高未來變現能力,特別有利廣告收入。

  富瑞維持莎莎「持有」評級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莎莎(178)2020年第三季度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同店銷售按年下跌34.7%,整體銷售亦下跌35.2%,受惠於農曆新年的影響,1月份本港同店銷售跌幅或有所收窄。該行對莎莎維持「持有」投資評級,目標價1.89元。

  富瑞表示,莎莎現時採用多元化的成本節省措施,該行相信其成本比率將有所改善。另外,莎莎在中國內地的同店銷售亦持續改善。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