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1-17    香港商报
 

  

  孫文斌故意殺人案判死

  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昨日依法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孫文斌故意殺人一案,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被告人孫文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法院審理查明,去年12月4日,被告人孫文斌及親屬將其母孫魏氏送至民航總醫院治療。因孫文斌不滿醫生楊文對其母的治療。12月24日6時許,孫文斌在急診搶救室內,持事先準備的尖刀致楊文死亡。孫文斌作案後報警投案,被公安機關抓獲。

  銀河航天首發星發射成功

  昨日11時2分,中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快舟一號甲運載火箭,成功將中國首顆通信能力達10Gbps的低軌寬帶通信衛星——銀河航天首發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衛星入軌後,將在軌開展相關技術和業務驗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