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室內新春花展會開鑼
2020-01-17    香港商报
 

  農曆新年不想在人山人海的年宵市場與人擠來擠去,但又要?手辦年貨、買年花?可以到東港城全港最大型的室內年宵市場暨新春花展會「金鼠呈祥賀庚子」,花市首推10款新款應節蘭花,並於明日(1月18日)舉行拍賣環節,限量開賣共100株$8開運花「金鼠迎春」,讓市民輕鬆地買靚花回家過年。文:欣

  商場今年繼續與香港蘭花大王楊小龍及香港年花大王賴榮春合作,推出10款新款應節蘭花,包括罕見淺黃色蝴蝶蘭「黃鑽」、比手機屏幕更大的「殿堂級恩桃」,以及有玉玲瓏之稱、每株可達16朵蘭花的「櫻桃公主」等,貴氣大方。

  首推年花拍賣

  為增添喜慶氣氛,商場首設拍賣環節,將本地培植的日本蝴蝶蘭及賀年花藝盆景以低價$188起供The Point by SHKP會員拍賣,亦再引入E-payment及送貨服務,助市民輕鬆買到心頭好。除了花展外,商場中庭設有乾貨區,售賣各式賀年食品及禮品。另外,巴士迷可留意九巴在中庭設置的期間限定店,多款九巴精品包括1月20日開賣的「鼠年生肖巴士模型」,想必成為巴士迷搶購對象。

  愛花之人,記得在花藝裝置「Rings of Bouquet」打卡留念,該裝置出自知名花藝設計師區錦華的巧手,以繡球花、家樂花等絲花打造出近3.5米高的打卡位,情人婚戒造型融入了188株真蝴蝶蘭,好不浪漫!

  東港城、上水廣場、北角匯、Mikiki及將軍澳中心等商場今年與藝術家黃曉陵合作,大玩花瓣藝術,以荷蘭三色堇設計別樹一格的「豐衣足食」利是封,糅合中式喜慶色彩與西方優雅風格。利是封一套4款,以荷包、旗袍、竹子、碗筷縷空圖案代表「豐衣足食」的賀語,既迎合潮流又不失優雅。

  現送出10套「『豐衣足食』尊貴新春利是禮盒」,讀者只須將姓名、電話電郵至zk@hkcd.com.hk,來郵註明「換領東港城禮品」,就有機會獲得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