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房委會商場連串慶祝 與市民度新歲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迎春接福,福鼠報喜!房委會轄下商場已換上喜氣洋洋的賀年裝飾,以及預備了連串慶祝活動,包括嘉年華會、免費小食、舞獅、財神巡遊,以及先到先得的禮品換領,與市民歡度新歲,一起迎接福鼠來臨。房委會發言人稱,向所有住戶拜年,祝大家鼠年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房委會將於2月1日(星期六)、2月2日(星期日)及2月14日情人節(星期五)新春期間,在多個商場舉辦名為「福鼠新春慶典」和「錦簇花團賀新春」慶祝活動。前者在南山、蘇屋、安基苑、晴朗、彩德、安泰、安達、坪石、油麗、美田、屏欣的商場舉行;後者在海麗、葵涌、梨木樹、碩門、水泉澳、兆康苑、欣田、天恩、滿樂坊、迎東的商場舉行。

  另外,房委會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以「福喜臨門『型』新歲」為主題精心設置了六大應節「打卡位」,各具新年好意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