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原香港去年佣金收入近50億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香港樓市見頂回落,但中原地產總結去年全年四個季度皆錄得盈利,因此向後勤及主任級以上員工,分別發放1.43個月及2.15個月花紅,後勤員工今年可獲加薪2.5%。翻查新聞報道,中原去年全線後勤皆獲加薪,一般員工加薪4%,主任級或以上加薪3.7%。

  公司已備25萬利是資金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有別於往年,2020年小陽春提早來臨,今年的開單利是亦因而提前推出。由1月15日起至31日止,凡促成任何物業(不包括車位)買賣及租賃成交的中原地產住宅部營業員,可獲500元開單利是,公司已準備25萬元利是資金。

  總結2019年,中原在香港錄得逾49.5億元佣金收入,當中住宅部佣金逾38億元,工商舖錄5億元佣金收入,今年營業目標為50.7億元。去年中原在香港共促成逾50000宗租賃及買賣成交,共計銷售成交金額逾1950億元。

  Q4仍錄盈利再發花紅

  中原表示,去年物業市場猶如過山車般,上半年屢創新高,下半年不穩定因素湧現,導致成交量萎縮,樓價亦呈下調趨勢。縱然如此,中原地產於第四季仍錄得盈利,因此全線中原地產後勤員工於第四季可獲發0.14個月花紅,主任級或以上可獲發0.21個月花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