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英皇今年推4樓盤涉179伙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英皇國際(163)今年將推出4個新盤,涉及179伙,其中上半年將推出位於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及半山摩羅廟街精品住宅項目,分別涉及57伙及99伙;下半年將推出位於屯門大欖及南區壽臣山豪華洋房項目。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預計,本地住屋剛性需求大和息口低企,加上外圍利好消息帶動,今年本港樓價變幅為正或負10%以內,強調將按合適價錢推盤,目前新盤樓價平穩。他續指,對今年賣地計劃有興趣,雖然修例風波尚未平息,但地產為長線項目,不應因短期社會事件而改變。

  目前英皇國際旗下商舖及寫字樓出租率,皆處於90%以上。另一執行董事楊政龍表示,雖然有少量租客約滿不續租,但至目前為止沒有商戶棄租,而近期宣布關閉部分店舖的周大福(1929),也有向他們談續租。

  楊政龍承認,旗下個別商戶獲雙位數租金減幅,公司將與商戶密切溝通,視乎生意額及地理位置推紓緩措施。至於寫字樓租金方面,張炳強預計將平穩向下調。

  另外,投資英國物業方面,楊政龍指,除倫敦牛津街項目外,也會物色倫敦以外地區物業,是否作出投資按租金回報率而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