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全國經開區考評 合肥續居前列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商務部昨日發布2019年國家級經開區綜合發展水平考核評價結果,合肥經開區繼續位居前列,在219家國家級經開區中排列第13位。從合肥經開區當天舉辦的2019年度企業表彰大會暨新春團拜會上獲悉,合肥經開區去年多項經濟指標實現兩位數增長,戰略性新興產業產值佔規上工業的比重超60%。

  合肥經開區本次大會對全區51家企業和9名招商引資優秀引薦人進行表彰,共計設置經濟貢獻獎、投資貢獻獎、綜合效益獎、成長進步獎等12個獎項,彰顯出其支持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堅定決心和鼓勵科技研發、創新創業的發展理念。

  與此同時,商務部亦指出國家級經開區的發展也存在一些問題。商務部已經對排名靠後賓西經開區、阿拉爾經開區等10家經開區已經開展約談、督促整改。酒泉經開區則由於連續兩年排在倒數5名,予以退出國家級經開區序列,這也是35年來國家級經開區第一次出現「紅牌罰下」的情況。

  馬龍 陳鈺 柏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