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干犯刑罪紀律聆訊 浸大停邵家臻教務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身兼社福界立法會議員的浸大社會工作系講師邵家臻表示,上周發現下學期的教學工作被抽起,於是約見系主任,至昨午獲發通知書,指浸大社會科學院成立內部調查委員會,就早前他牽涉「佔領行動」案件中被判罪成進行紀律聆訊,期間停止其教學職務。

  邵因煽惑公眾妨擾罪囚8個月

  邵家臻因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去年4月被判入獄8個月。由浸大社科院發出的信件指出,因邵家臻已被裁定有罪,大學已展開紀律程序,相關小組將會邀請邵家臻會面,由於小組需時檢視他的個案,因此邵家臻的教學任務要解除,直至調查完結。社會工作系系主任將會向邵家臻委派其他任務。

  浸大回應指,由於有關個案正按既定程序處理,浸大社會科學院成立的審核小組認為,相關教職員未宜執行教學工作,但並非被解僱或停職。基於私隱問題,浸大不便透露個別員工的薪酬安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