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愛國愛港團體籲市民齊心反暴力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10多個愛國愛港的民間團體,昨晚舉行大聚會以示團結,參與人數逾500人。發起團體之一的「愛港之聲」創會主席高達斌指出,持續7個多月的暴力令愈來愈多市民有所警覺,要站出來保衛家園,發聲反對暴力。他對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充滿信心,認為駱主任在新春酒會上的講話道明了香港的方向;又相信特區政府會做好止暴制亂工作。該會現任主席黃清泉則冀望,愛國愛港的市民、團體能在香港形成一股正能量。

  「愛港之聲」、「香江情中國心」、「好市民金玉良言」、「維港之聲」、「守護香港」等逾10個民間團體,昨晚在北角酒樓舉行聯合大聚會,是次活動的反應十分熱烈,約筵開50席,逾500人參與。

  對港府止暴制亂有信心

  「愛港之聲」創會主席高達斌表示,今次聚會是希望能彰顯愛國愛港市民的團結。他說香港在過去7個多月來,暴力情況不斷持續,亦令愈來愈多市民有所警覺,意識到要敢於發聲反對暴力。他稱仍然信任政府會做好止暴制亂工作,然而他明白政府自身都有難處,因此希望各界更應對政府表示支持。

  高達斌又說,愈來愈多市民意識到,要站出來保衛家園。他續分析指出,雖然區議會選舉去年已完成,但接下來香港仍然要面對立法會選舉、行政長官選舉等大型選舉活動,擔心反對派不會願意停下來,會部署愈來愈多的抗議活動。然而,他對於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有信心,相信他會給予香港清晰的方向。

  該會現任主席黃清泉則說,反中亂港勢力在香港甚有組織,不時舉辦大規模活動,並密集地推出所謂「文宣」。他說一眾愛國愛港市民、團體,應該團結起來,至少要先互相認識,希望日後能在香港發展出一股正能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