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粉嶺6死39傷車禍案 九巴司機獲准保釋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九巴上月在上水粉嶺公路失控撞樹釀成6死39傷嚴重意外。五旬巴士司機被控6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案件獲押後至3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司機還柙至今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布思義暫委法官批准司機以現金10萬元保釋候訊,另須遵守其他保釋條件。

  已任職巴士車長18年的56歲被告文志光,被控於去年12月18日在粉嶺公路危險駕駛一輛九巴,導致蘇麗雄、陳嘉龍、張志明、王惠蘭、楊若賢和鄭燕生死亡。

  司機獲准以現金10萬元保釋候訊,另加自簽人事擔保,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不得離開香港,須居住在報稱地址,每星期須到警署報到3次,亦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