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東人大會閉幕
2020-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盧偉報道:17日上午,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廣州閉幕。

  上午9時,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第三次全體大會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會議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李玉妹主持。當天上午的全體會議的執行主席是:李玉妹、王偉中、張義珍、徐少華、黃業斌、羅娟、呂業升、王衍詩、王學成、王波。廣東省委書記李希,省委副書記、省長馬興瑞,廣東省政協主席王榮出席了會議。

  大會表決通過了關於廣東省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的決議、關於廣東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的決議、關於廣東省人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李玉妹表示,各位代表要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重大歷史機遇,扎實落實「1+1+9」工作部署,確保完成大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推動廣東省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為堅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奮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