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鼠」你最旺 新年限定潮物
2020-01-18    香港商报
 

  臨近農曆鼠年,節日氣氛逐漸上升,要討個好意頭,不少人會選擇一身應節衣物過年,或是挑選一兩件搶眼高調的紅色或鼠年元素的單品,既可陪襯節日的喜慶氣氛,也可提亮個人好氣息,最重要是期望為新一年帶來好運勢。

  Giorgio Armani新春限定衣物

  中國人最講意頭,紅噹噹的服飾素來是拜年衣?的主戰場。Giorgio Armani今個農曆鼠年再次推出農曆新年系列,選用精緻的紋理質感面料打造,以濃烈的紅色為主色調,推出連身裙、上衣,搭配同色系的修身長褲、夾克和外套,如模特身穿的紅白格子西裝外套,修身剪裁配搭單釦設計,簡單配襯同紅色系的直筒長褲和平底鞋,不會過於俗氣之餘亦充滿新年氣氛。

  Swarovski新年限定裝飾

  想再低調點,一系列紅色配件同樣擁有佳節氣氛,Swarovski以富有傳統意義的福字及葫蘆,糅合玩味時尚的設計,打造出Full Blessing New Year系列。以摩登筆觸重新書寫「福」字,幾何感十足的利落線條,勾勒出看似圓滿的倒置文字,更富含「福到了」的雙關語意。諧音近似「福祿」的葫蘆,則透過鏤空設計及紅金配色,打造吉祥象徵。

  Chloe Aby Lock白色手袋

  若然你不好成身紅色裝束,可以挑選帶有鼠年元素的單品做點綴。Chlo??今年邀來英國藝術家兼插畫家Julie Verhoeven合作,讓充滿童趣又繽紛的小老鼠躍上服裝與包款。推介經典的迷你鎖頭包「Aby Lock」,包型小巧有氣質,配搭側邊標誌性的紅色鑰匙吊飾,最教人心動還是手袋上的水彩Q版老鼠圖案,同樣提?一個Chlo??手袋,繽紛的色彩很時髦,即使過了新年也可作日常配搭。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迎接農曆新年,美妝品也紛紛換上應景的新裝,Guerlain新春彩妝單品換上象徵「喜慶吉祥」的紅色包裝,新春限量版包括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帝王香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及幻彩流星蜜粉球,為新年妝容添上紅潤好氣息。推介王牌的蜜粉球,用上人氣的02 Clair色調,當中加添了綠色的粉珠,以光暈淡化紅印,白色粉珠則能提亮雙頰輪廓,畫出開運立體妝容。

  Clarins金裝賦活雙精華

  品牌今個農曆鼠年特別推出王牌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的黃金限量版,容量只限50ml,以一身高貴的香檳金色示人,寓意傳統新年的喜慶和富足。Double Serum以獨創的2:1「水+油」親膚比例,融合21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有助肌膚更易吸收,打好水潤底子,即使應酬多多的新年假期,也可保持亮麗一面示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