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保時捷衝麥當勞 2女顧客傷
2020-01-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旺角發生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昨日清晨駛經彌敦道時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巴士站牌後,再衝入一間麥當勞快餐店,意外中快餐店內兩名女顧客走避不及,受輕傷送院治理,涉案男司機涉嫌拒絕提供呼氣測試樣本被捕。
 
  男司機拒絕「吹波波」
 
  事發於昨日清晨6時17分,一輛白色保時捷四驅車當時沿彌敦道往旺角方向行駛,期間懷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路旁巴士站牌後,衝前約20米撞向彌敦道573號富運商業中心外牆,再撞入位於地舖的麥當勞快餐店始停下。快餐店玻璃門被撞毀,玻璃碎和石屎塊散落一地,店內貨物東歪西倒。
 
  意外中,兩名分別姓鄭(26歲)及姓梁(36歲)女顧客因走避不及意外受傷,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私家車車頭撞毀,安全氣袋彈出,滿面通紅的姓周男司機(35歲)因拒絕接受「吹波波」測試,涉嫌拒絕提供呼氣測試樣本被捕,事後亦報稱不適送院。
 
  據附近大廈的保安員指,事發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事後他翻看大廈閉路電視影片,發現當時該輛保時捷四驅車車速頗快,以致大廈外牆石屎亦被撞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