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1-20    香港商报
 
  武漢疫情仍可防可控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19日晚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發布消息稱,專家研判認為,目前疫情仍可防可控。但新型冠狀病毒傳染來源尚未找到,疫情傳播途徑尚未完全掌握,病毒變異仍需嚴密監控。
 
  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當天通報稱,截至1月17日24時,該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62例,已治愈出院19例,在治重症8例,死亡2例。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81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82人。
 
  新疆伽師發6.4級地震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9日21時27分在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9.83度,東經77.21度。
 
  地震發生時,伽師縣震感強烈,居民在家中可以感受到房屋持續震顫,家中的枝形吊燈左右搖晃,不少人跑到房外躲避。周邊的喀什市、阿克陶縣、烏恰縣等地震感也很明顯。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受災情況正在統計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