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沙田兩美心店舖慘遭打砸
2020-01-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修例風波持續至今,被指「藍店」的商舖昨再遭黑衣人破壞。昨日中午,一批黑衣人突然闖入沙田禾輋一商場內,大肆破壞多間美心集團旗下食肆。警方現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正追緝黑衣人下落及犯案動機。
 
  昨日中午12時許,4名身穿黑衫黑褲、蒙面男子進入沙田禾輋廣場,他們分持鐵鎚走到正在營業的美心MX快餐店及元氣壽司的店內,狂揮鐵鎚打砸店舖。其中,美心MX快餐店門外一幅2乘3米櫥窗玻璃被砸毀,黑衣人又向兩店的取票機、收銀機、雪櫃及電視屏幕狂扑,所有設備紛紛應聲毀碎。
 
  事發時,兩間食店已開門營業並有不少食客,他們見狀均嚇得目瞪口呆。該批黑衣人逗留約數分鐘後,便即逃去無蹤。職員稍後報警求助,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警員正翻查店舖天眼片段搜證,追緝黑衣人下落及犯案動機。涉事美心MX快餐店事後下半閘暫汀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