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扶輪社為晨崗學校免費訓練街舞
2020-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離島扶輪社社長陳偉明、前社長何麗全及成員日前探訪了匡智屯門晨崗學校,觀看特殊學生的街舞表演並與晨崗學校校長石偉強友好交流。Sunny Wong與亞洲小姐范莎莎、張可盈受邀帶領8位特殊學生跳街舞,現場充滿童趣與活力。
 
  陳偉明:助更多年輕人發光發亮
 
  陳偉明非常認同扶輪社「扶老攜幼」的宗旨,介紹說:「自離島扶輪社創立以來,持續對有需要的地區、社群提供服務與援助。」他講到,近年來街舞在青年群體中受歡迎,扶輪社早於2011年起即為基層、特殊學校提供免費街舞訓練,讓學生從舞蹈中建立興趣、自信與友誼,希望青少年從迷惘中找到新天地。
 
  他開心地講到,這次離島扶輪社贊助了屯門晨崗學校的一支特殊街舞隊伍,給他們提供街舞訓練,鼓勵他們去參加由扶輪社舉辦的大型國際街舞比賽「Rookie Stars」。他說:「『Rookie Stars』已經進入第十屆,參賽人物為歷屆最多,希望街舞賽事和訓練能幫助更多年輕人發光發亮、建立自信。」
 
  當日學生的街舞表演整齊中不失靈活,掀起陣陣掌聲。一名學生告訴記者:「我在街舞隊裏交到許多好朋友,和他們在一起跳舞我覺得很開心。」
 
  石偉強接受採訪時表示:「街舞動作有活力且不死板,孩子們學習街舞不會感到枯燥,很快掌握了跳舞方法。」他說,街舞訓練對孩子們的大腦、肢體開發以及情感交流都產生了很大的幫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