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商專友好訪大灣區
2020-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日前組織會員及友好遊深圳坪山,訪問團由該會主席朱蓮芬帶隊,一行人了解坪山的投資環境及前景,實地參觀了兆邦基地產新樓盤碧湖春天,並享用了美味的客家私房菜,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收穫滿滿。
 
  參加的首長還有林雪梅、陳杏、梁兆寬、招熹蔚、黃俊文、區雅蓮、梁兆寬,以及嘉賓友好吳偉基、朱國堡、袁錦華、許偉成、李炯榮、吳次德、朱家駿、朱家淇、馮文、高潔儀、彭妙玲等。
 
  芬姐:坪山前景秀麗
 
  訪問團一行一大早乘坐旅遊大巴由深圳灣直奔深圳坪山。芬姐神采奕奕,她開心地說,今次能有大灣區坪山遊,要多謝工商專會長詹美清的細心安排。她說,大灣區發展潛力不可估量,坪山是深圳的一個新區,將打造成深圳東部中心及深圳副中心,前景秀麗,由兆邦基開發的新樓盤碧湖春天,也佔了天時地利。她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闔家團圓,財源滾滾,投資成功!
 
  兆邦基地產副總經理林楚如介紹說,坪山先規劃後發展,有產業支撐,發展潛力大;其高新園區是國家級的,且是南山的四倍大。碧湖春天交通方便,東部過境高速25分鐘到達羅湖蓮塘口岸,至香港市中心40分鐘左右,高鐵坪山站1小時直達西九龍;未來19號地鐵線就在樓下,14號線2022年通車,距最近地鐵口沙湖站只有三公里。新樓盤環境舒適,馬巒山郊野公園與鵬茜國家礦山公園近在咫呎,馬巒山與東部華僑城度假村相連,山上有多個瀑布群。
 
  當日,團員們參觀了碧湖春天新樓盤及示範單位。梁兆寬表示,看好大灣區前景,碧湖春天環境好,位置佳,是嚮往綠色健康生活的人之好選擇。朱國堡早一天才從美國飛到香港,參觀後就訂了一間兩房單位。他表示,之前錯過很多機會,今次把握住機會,他覺得這裏環境好,有升值潛力,「投資自住兩相宜」。
 
  中午,團員們在坪山享用客家私房菜,有自打魚腐、自製五花肉釀蛋、鹹肉豆角、鹹菜炒飯、茶樹菇龍骨湯香芋南瓜湯及酸菜魚等,豐盛又美味,大家邊吃邊交流,氣氛溫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