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博愛音樂會籌款助青少年
2020-02-01    香港商报
 

   博愛音樂會籌款助青少年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報道:由博愛醫院主辦的「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號展貿廳舉行,為「博愛青年音樂基金」募集經費。懲教署助理署長溫明淇、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容寶樹等出席主禮。著名歌星梁詠琪、吳國敬&EddieKing Band等嘉賓傾情獻唱,現場星光熠熠。

  關注青少年發展

  博愛醫院百周年董事局副主席暨庚子年董事局候任主席簡陳擷霞表示,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社會應致力於培育新一代成為有視野、具創意且勇敢追夢的人。

  她說,博愛一直關注青少年的發展,過去舉辦「博愛好聲音」比賽、成立「博愛青年音樂基金」,都是為了幫助熱愛音樂的青少年發揮才華,享有平等的學習及發展潛能的機會。

  博愛100周年音樂會籌委會主席李柏成表示,此次活動能夠順利舉辦,要感謝一眾支持人士、贊助團體、表演歌手及各界友好。本次活動募集的善款將投入「博愛青年音樂基金」,將會幫助更多年輕人提升音樂造詣與表演技巧,協助他們追尋夢想。

  吳國敬及EddieKing Band率先以熱烈的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博愛好聲音挑戰賽」的冠軍葉泳儀、亞軍鄭偉唯等獲獎者亦獻唱了《Dear Future Husband》、《幸福了然後呢》等動聽歌曲。此次受邀的表演嘉賓還有鄭俊弘、吳業坤、菊梓喬、戴祖儀、天堂鳥等歌星及組合。

  梁詠琪壓軸登場,她演唱的知名歌曲《花火》與《高妹正傳》更是掀起了全場高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