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青協職訊免費開放予師生
2020-02-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及學校停課安排,香港青年協會推出「非常疫情·非常關懷」系列,其中青年就業網絡於本學年嶄新推出的Discover@Jobtionary全方位職業資訊及生涯規劃平台,由即日起至7月31日,免費開放予全港中學教師及學生使用,瀏覽豐富的職業及升學資訊;學生更可預約升學及就業輔導服務。
 
  歡迎學校於3月2日或之前,填妥網上登記表格,每間學校可索取一個登入帳戶,供全校師生使用。登記網站為http://bit.ly/jobtionary201920。
 
  Discover@Jobtionary全方位職業資訊及生涯規劃平台設有四大項目,包括提供職業及選科資訊、升學就業輔導服務、「MyPortfolio」電子課外活動記錄工具,以及體驗工作。免費開放期間,學校可瀏覽所有資訊、預約輔導服務,以及試用「MyPortfolio」電子課外活動記錄工具的基本運作。如學校有意使用完整功能,歡迎訂購2020-21學年之網上平台服務。詳情可瀏覽網站yen.hkfyg.org.hk/yen-jobtionary。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