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芝加哥車展藉互動體驗促銷
2020-02-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2020年芝加哥汽車展8日在芝加哥麥考密克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來自全球眾多汽車廠家的近千輛汽車參展。
 
  本屆車展2月8日至17日對公眾開放,通用、福特、豐田、福士等20多家汽車廠商展出了旗下品牌的最新款,有的車型還是北美首秀。在近年來汽車銷量總體下降的背景下,各廠商試圖利用互動體驗性強的車展,吸引更多的潛在消費者。
 
  本屆芝加哥汽車展就開闢了4個室內試駕場地,模擬各種地形,此外還有室外駕乘體驗機會。福特等汽車公司設置了包括各種路況或賽道的3D駕駛平台,吸引許多參觀者一顯身手。
 
  一些汽車俱樂部則展出各種特色老爺車,讓人目不暇接。斯巴魯汽車公司甚至在展區內闢出一個寵物園,讓參觀者與一群小狗嬉戲,突出品牌的自然「野」性。
 
  福士汽車在7日的媒體預展上啟動沙漠越野車外形設計競賽,獲勝設計將在今年6月份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公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