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樓市受疫情影響
2020-02-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記者10日從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獲悉,上周僅一項目獲批,無項目開盤。截至2月9日,新房住宅共成交90套,二手住宅成交83套。本周隨?企業陸續開工,備案數據有望快速回升,但實際成交仍要看疫情發展。
 
  近期深圳住建局發布通知,要求2月10日復工後繼續暫停項目開盤及中介帶看等業務活動,這對於房地產銷售將會產一定影響。部分開發商、中介代理商推出線上售樓模式,但與傳統實體售樓處相比還是存在較為明顯的劣勢。疫情期間的自住型購房需求佔主導,購房者對於房屋的各方面要求會更為嚴苛,無法實地考察購房的模式,短期來看不容易被這部分購房需求所接受。未來如何利用互聯網技術模擬加強客戶真實看房體驗感,會是在線銷售的一個發展方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