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立橋推應變預防措施抗疫
2020-02-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人數日增。為保障客戶在疫情期間仍然可以享有優質保險服務,同時顧及員工的健康風險,立橋保險集團包括立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立橋人壽)及立橋保險有限公司(立橋保險)已於農曆年假後即時推行相關應變措施,合力抗疫。
 
  應變防疫措施包括:提供員工健康及防疫的安全指引;實施彈性上班安排,員工可按工作性質選擇回公司辦公室或留在家裏工作,維持業務持續運作;辦公室提供適切的清潔防疫措施及為員工提供足夠防疫用品,包括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另在辦公室加設空氣淨化機,確保員工安全;員工或其同住家屬如在近期曾到訪中國內地,回港後的14天內必須「在家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立橋人壽及立橋保險將一如以往,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盡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客戶服務中心及客戶服務熱線亦將於營業時間內照常運作,詳情可瀏覽公司網頁(www.wli.com.hk)。集團管理層將繼續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及員工健康情況,盼各界攜手共渡時艱,同心抗疫。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