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4月內7劫老的哥 行劫集團2人落網
2020-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有的士行劫集團專擇年長司機落手,在入夜後持利刀犯案。去年至今的4個月內,共7次行劫的士司機,涉及近3萬元。警方接報展開調查,前日拘捕2人,包括集團主腦,並檢獲涉案利刀,正追緝剩下1名賊人歸案。
 
  目前仍有1人在逃
 
  深水警區重案組陳文靜督察表示,去年11月至本年2月10日間,深水警區接連發生7宗持刀行劫的士司機案件,共損失約2.7萬元,當中3名司機因反抗而手部受傷。警方接報展開調查,鎖定犯案集團成員身份,西九龍情報組和深水分區特遣隊探員,前日拘捕2名23及26歲男子,相信其中1人為集團主腦,2人均報稱無業。其後在其中1名疑犯寓所,搜出1把懷疑犯案時所持的約50厘米長利刀,陳文靜指出,賊人會獨自1人或2、3人同夥,專門選擇入夜後犯案,登車後會要求前往深水較偏僻位置,待到達目的地後用利刀指嚇司機劫去財物。經警方分析,7宗案中遇劫司機較年長,介乎55至72歲,不排除賊人挑選目標後再落手。案件交由深水重案組跟進,目前仍有1人在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