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瀋陽國際軟件園八措撐中小微企
2020-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藝橋報道:近日,記者從瀋陽渾南區相關部門獲悉,瀋陽國際軟件園按照渾南區、瀋陽高新區關於扶持中小微企業八項措施的統一部署,迅速決策,與所有園區企業共度時艱,對園區內的中小微租賃企業給予免租政策支持,中小微企業免租3個月,餐廳免租2個月,所免租金總額將達到近2000萬元。同時園區還給小微企業提供了開工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讓企業輕裝上陣。
 
  截至目前,全區各界已為4300餘家企業贈送口罩38萬餘個。同時區政府通過各種渠道組織企業團購防控物資,以低於社會價格購置消毒用酒精7000餘瓶、口罩6萬餘個,有效緩解企業復工物資準備不足的緊迫問題。截至12日,全區已復工企業372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