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朗普訪印前夕 兩國訂軍售大單
2020-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24日至25日正式訪問印度,這是他上任以來的首次。印媒透露,在特朗普訪問前夕,印度與美國間已敲定了兩項大型國防協議,印度將購入總價值超過35億美元的30架重型武裝直升機。
 
  據印度《印度時報》13日報道,即將達成的兩國國防協議將使2007年以來美對印軍售總價突破200億美元大關。消息人士12日透露,印度內閣安全委員會將批准以26億美元購買24架MH-60多用途直升機,同時以9.3億美元購買6架AH-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此外,印美間未來兩到三年內的軍售項目還包括6架遠程海上巡邏機(價值18億美元),用於保衛首都新德里的NASAMS防空導彈系統(18億美元),30架「海上衛士」無人機(價值超25億美元)以及用於戰艦的13座大型MK-45型127毫米艦炮(價值10.2億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玉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