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天鵝座」飛船向太空站送美食
2020-02-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國際太空站運送補給的一艘貨運飛船15日從美國弗州瓦勒普斯航天發射場升空,載着科研用物資和給太空站的食品飛向太空,預計18日抵達太空站。

  這艘名為「天鵝座」的飛船於美國東部時間當天下午3時21分發射,暗合倒計時數字「321」。「天鵝座」貨運飛船此前已兩次推遲發射。飛船最初計劃於9日升空,但由於地面設備故障,發射任務在最後一刻取消;14日再次嘗試發射,又因天氣問題取消。

  美聯社報道,飛船裝載的近4噸貨物中除了科研物資,還有芝士、新鮮水果和蔬菜、朱古力以及太空站上3名太空人各自點名要的3種不同品牌的橡皮糖。目前在太空站上工作的是美國太空人梅爾、摩根以及俄太空人斯克里波奇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