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周末十大屋苑成交回升
2020-02-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香港置業數據顯示,上周末港島、九龍及新界十大二手指標藍籌屋苑共錄得11宗成交,按周增加6宗,升幅逾1倍,創下5周以來新高。本周末十大指標屋苑,錄得成交的7個屋苑當中,以維景灣畔錄3宗成交最為顯著,其次為各錄得2宗成交的太古城及沙田第一城,康怡花園、美孚新邨、將軍澳中心和西九四小龍分別錄1宗成交,而其他屋苑則未有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認為,雖然本港樓市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交投氣氛較淡,但部分業主及買家於雙方亦做好防疫措施下,仍會照常進行睇樓活動,不少買家仍對自住有需求。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疫情持續加上經濟前景未明,現時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但他認為本港置業需求仍大,低息環境等因素支持,待疫情未來問題逐步得到控制,料樓價短期受壓後有望喘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