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2-18    香港商报
 

  傳彭博欲搭希拉莉參選

  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資格的前紐約市長彭博,據報會邀請前國務卿希拉莉出任競選拍檔。彭博競選團隊並沒有回應有關報道,強調現階段專注初選及政見辯論,並沒有計劃回應副總統人選的傳言。希拉莉曾公開表示,暫未有計劃出馬競選總統,但未有表態會否出任其他人的競選拍檔。美國民主黨初選最新民調顯示,彭博與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領先其他對手。

  法衛生部長參選巴黎市長

  法國共和前進黨17日公布,衛生部長布贊(圖)將代表共和前進黨角逐巴黎市長選舉。布贊表示,她一生都在巴黎生活,對該市有什麼問題,以及應如何解決瞭如指掌,會爭取巴黎市民支持,相信自己可以改善民眾的生活質素。前政府發言人格里沃因捲入桃色醜聞,被揭有外遇,上周五宣布退選。

  英遭風暴吹襲嚴重水浸

  英國遭受風暴「丹尼斯」吹襲,多處嚴重水浸,交通大受影響。「丹尼斯」是一周內第二股吹襲英國的風暴,風力高達時速140公里,部分地區過去兩日的雨量,超出平均一個月的總和,英格蘭地區超過400間屋被浸,一名女子懷疑被洪水沖走。威爾士南部有河流決堤,救援人員加緊疏散居民。暴風雨同時影響法國大部分地區,西北部大約2萬人無電力供應,鐵路服務中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