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台抹黑警隊 團體促道歉
2020-02-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銘欣報道:日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及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藉疫情發表抹黑警隊的言行及片段,有團體昨午前往警察總部請願,要求警務處長向相關人士及機構發警告信,對方若不道歉更正,便應民事起訴相關人士誹謗,以還警隊一個公道。

  指郭家麒涉誹謗抹黑

  團體「正義聯盟」一行約50人,昨午手持國旗、區旗等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他們不斷高叫「郭家麒立即道歉,否則行動升級」等口號,部分人身穿「我愛香港警察」上衣。

  聯盟主席李偲嫣表示,郭家麒近日在網絡上發放視頻,蓄意誹謗及抹黑警方,隱喻警方積存大量防疫裝備,是分化政府部門及製造仇恨,對警隊是一種欺凌,要求郭家麒公開道歉及即時刪視頻,還警隊清白;她亦已去函立法會及申訴專員公署投訴郭家麒。

  另外,就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顛倒是非、刻意分化,謊稱警隊取消了日常巡邏工作,暗示警方失職,抹黑警方抗疫工作,破壞警方形象。

  李偲嫣要求警務處長鄧炳強嚴正處理事件,馬上向香港電台廣播處長梁家榮及該節目監製及導演發出警告信,上述人士如不公開道歉,便要民事控告他們誹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