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2-20    香港商报
 

  資科辦失2監察家居檢疫手機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昨日公布,2部用作監察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人士的手提電話懷疑失竊。資科辦已報警和通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資科辦亦已通知所有受影響人士取消早前與該2部電話的聯繫,提醒他們若收到可疑來電,應即時知會跟進。資科辦對事件深表遺憾,並向受影響人士致歉;並已即時加強保安,防止同類事件再發生。

  港航昨裁150人 多為本地員工

  受疫情影響,早前計劃裁減400名員工的香港航空,昨日已向逾150人發放解僱信,受影響員工包括機組人員和地勤員工,當中90名初級機艙服務員被辭退。首批被裁的150名員工為機組及地勤人員,以本地員工為主,當中包括正放無薪假期的員工及90名初級機艙服務員被辭退。港航是透過電話或電郵發出解僱通知,即日起生效。另有消息指,港航在無預警下解散全部停機坪工作人員,並在昨日起3日內發放解僱通知。

  富臨集團減薪放假應對疫情

  富臨集團昨日宣布,因應疫情未受控,決定旗下約20間餐館短暫休業,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管理層期望盡快回復正常服務。因應營業店舖減少,前線同事2月份內需按既定程序放3天無薪假期,受影響同事約2000名。管理層強調沒有計劃裁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