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總免費派發10萬枚口罩
2020-0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為支援社區防疫工作,香港中華總商會早前通過不同渠道訂購了10萬個口罩,其中2萬個已於昨日免費派發予公眾人士;其餘將陸續透過與社福、地區機構合作,分發給各區長者、基層家庭及有需要人士。

  中總首長率義工中區派口罩

  昨日上午10時半,中總副會長李應生、楊華勇、胡曉明、陳仲尼率領一眾義工及秘書處同事,於該會會址向每名獲籌市民派發10個口罩。

  剛開始派送,中環干諾道中便密密麻麻排起長龍,隊尾甚至排到行人天橋上。李應生表示,市面口罩供應持續緊張,上班族未必有很多時間四處搜購口罩等防護用品,該會今次在中環商業區免費派發口罩,不少在附近商廈工作以及從事運輸、物流、清潔的打工仔都可受惠。

  中總表示,疫情發生以來,該會會員上下一心,會長蔡冠深、各位副會長、會董以及會員亦透過不同方式及途徑,自發出錢出力支援防疫抗疫工作,包括進行捐款、協助搜購口罩等物資。該會將繼續組織成員、工商企業和相關團體,全力推動各界積極捐款和籌集防疫物資,並呼籲社會各界團結一致,同心協力共渡難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