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孫小果領死
2020-0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雲南省昆明市中級人民法院20日對罪犯孫小果執行死刑。

  最高人民法院覆核認為,孫小果在強姦犯罪中具有強姦婦女多人、姦淫幼女、在公共場所劫持、強姦未成年女性、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當眾實施強姦、強姦再犯等特別嚴重情節或從重處罰情節。孫小果犯罪手段極其殘忍,犯罪情節極其惡劣,犯罪後果極其嚴重,主觀惡性極深,人身危險性極大,依法應當予以嚴懲。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再審判決認定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定罪準確,量刑適當,審判程序合法,與新罪所判刑罰進行合併並無不當。

  昆明市中級人民法院在執行死刑前,依法安排罪犯孫小果會見了近親屬,充分保障了被執行罪犯的合法權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