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82歲鄭夢九卸任 獨子掌現代董座
2020-0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正式啟動交班。據韓聯社報道,現代汽車執行副董事長鄭義宣將於下月接替他82歲的父親鄭夢九的董事長職位,從而進一步鞏固集團掌門地位。

  19日的現代汽車董事會沒有提交重新聘任鄭夢九為內部董事的議案,其任期將於下月16日結束。這意味,鄭夢九將卸下他擔綱了21年的董事長職位。屆時,鄭夢九保留現代汽車非登記高管和現代摩比斯登記董事職位。現代汽車還表示,將提名CFO金尚賢接替鄭夢九在董事會的席位,該提議將在3月19日舉辦的董事會上表決。韓聯社預測,50歲的鄭義宣將在股東大會後接任董事長職位。鄭義宣2018年9月升任執行副董事長,去年擔任現代汽車和現代摩比斯代表董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