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政府特別上班安排 續實行至3月1 日
2020-0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政府發言人昨日表示,因應疫情最新情況,政府會繼續實施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至3月1日,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發言人稱,政府部門除了會繼續為市民提供緊急或必須的公共服務,及維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務外,亦會作出必要調整,向市民提供適切服務,並為逐步恢復正常服務作好準備。政府會密切注視疫情的發展,再作出下一步的決定和部署。個別部門會就各項服務最新安排,盡快另行作出公布。

  另外,立法會秘書處昨日亦宣布將繼續實施防疫措施和特別安排。除負責支援立法會及委員會會議、維持秘書處基本運作的職員和值勤人員外,其他職員留在家中工作。有關措施暫定實行至3月1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