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20-02-22    香港商报
 

  豫原副省長徐光被雙開

  日前,經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河南省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徐光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中央批准,決定給予徐光開除黨籍處分;由國家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終止其河南省第十次黨代會代表資格;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華鬆綁美寵物食品進口

  海關總署21日發布公告,根據風險評估結果,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解除原農業部、原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聯合發布的2001年第143號公告中對美國含反芻動物成分寵物食品的限制,允許符合中國法律法規要求的美國含反芻動物成分寵物食品進口。有關美國輸華寵物食品檢驗檢疫要求另行制定並公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