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新聞工作者協會致敬「無冕之王」
2020-02-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深圳市新聞工作者協會21日向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新聞工作者發出慰問信,信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按照省委、市委的決策部署,深圳廣大新聞工作者聞令而動,不畏艱險,逆向而行,積極主動投身疫情防控報道一線,展現了新聞工作者服務大局、服務人民的政治品格,恪盡職守、敢於擔當的職業精神,勇往直前、忘我工作的優良作風。在此,我們謹向奮戰在疫情防控報道一線的新聞工作者致以誠摯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中,廣大新聞工作者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要求,夜以繼日地奮戰在疫情防控報道一線,採寫推出了一大批來自現場、感動人心、鼓舞鬥志的精品力作,有力彰顯了新聞人的使命擔當,充分發揮了主流媒體的輿論引導作用。

  希望全市廣大新聞工作者繼續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宣傳報道好深圳防控疫情的有力舉措;生動講述防疫抗疫一線的感人事蹟,講好抗擊疫情故事;正確引導輿論,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傳播科學防控知識,增強群眾防病意識;持續振奮精神、凝聚共識,把共克時艱、戰勝疫情的信心傳遞給全市人民,匯聚起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強大力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